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学校举行校友林启动仪式
文:李果 图:李果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4-09-29 7309

  9月29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友林启动仪式。副校长杨晓波,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校长助理、合作发展部部长徐红兵和EMBA校友段立赋共同为校友林揭幕。

1411979958973306.jpg

1411971438429504.jpg

1411979613485260.jpg

1411979613819540.jpg

  在启动仪式上,成都高速公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立赋向学校捐赠了一批红豆杉,副校长杨晓波向段立赋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表示,红豆杉生长周期很长,寓意着十年树木、百年数人的理念。校友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非常感谢校友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希望校友们在这里种下一份美好的愿望,长出参天的大树,结出丰硕的成果。

  “能够像对母亲一样尊重和奉献的学校才叫母校。学校举办的所有活动,只要得到消息,我基本都参加了,就是源于对母校的强烈感情。”段立赋说,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在学校留一点自己的记忆,今后,红豆杉种子可以制成永久保存的礼品,让校友们随身携带,以此寄托对母校的思念。段立赋希望通过校友林能把所有校友连接起来,共同努力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学校已在清水河校区规划了一片用于校友林栽种的土地,以便更多校友能够回到母校参与这项活动,让校友林成为校友文化氛围营造的重要平台。

  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及该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