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网建办举办“来面聊寻宝奇兵”活动
文:网建办 图:网建办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4-09-29 5276

  9月27日上午,由网建办和面聊工作室共同举办的“庆成电58周年校庆,来面聊寻宝奇兵”活动在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在游戏的乐趣中熟悉校园,锻炼身体为目的,通过让同学们在给予的地图上标注的地点周围找寻工作人员并完成相应任务。

  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33只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参赛的同学们环校一大圈,走过了体育场,主楼,品学楼,图书馆鹭栖湖,科研楼等场所。

相关链接:

  面聊是由我校博士在校生自主开发的全国首例高校社交学工平台,目前已有6万多条师生数据,日均活跃用户已达万人。面聊提供的免费校园wifi系统,帮助在校学生在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品学楼等地免费畅游网络;公告板、课程表、找工作等板块为师生们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同学们还可以用“刷脸交友”、“面团”功能结交朋友、建立兴趣小组等。

 

编辑:旷野  / 审核:旷野  / 发布:旷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