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金秋•忆青春”校友系列活动举行
文:学生记者 校友办 图:学生记者 校友办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4-09-28 5871

  9月27日,适逢母校58周年校庆之际,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举行“金秋•忆青春”系列校友活动,百余位校友齐聚清水河校区,欢声笑语,青春洋溢。校友篮球赛、亲子活动、徒步健走同时展开帷幕。

1411906131861929.jpg

1411906130458922.jpg

  徒步健走活动中,既有年长的校友,也有热情激昂的“成电二代”。大家身着蓝色T恤,脚蹬帆布鞋,背着书包,或一家老少,或三五同窗,为校庆日热闹的清水河校园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校友们绕校园漫步两周,一路笑容满面,热烈交谈,仿佛回到那青葱岁月。大家说“回母校的第一感觉就是熟悉,虽然新建了许多场馆,但那记忆中的痕迹依稀还在。”校友们对清水河校区的环境赞不绝口,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1411906136331436.jpg

1411906135703916.jpg

1411907014894067.jpg

1411972207555861.jpg

  三十多个温馨的校友家庭在时间广场开展亲子互动活动。校友们郑重地给孩子别上校徽,将对母校的感情传递给下一代。孩子们手拉手,围成圈,聚集在草坪上的巨型彩垫上,听故事、做游戏,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亲子活动给校友和孩子们带来了很多乐趣,校友们表示能借着校庆的活动,带孩子回母校,意义重大,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能经常举办。

1411906133623235.jpg

1411906133346748.jpg

  校友篮球爱好者与校内篮球协会成员集结在篮球场分组进行友谊赛。篮球协会的同学攻势很猛,连续得分。校友队虽然无速度优势,但技术更加纯熟,防守更加严密,注重战术。最终,校友队以微弱的优势(39:37)赢得比赛胜利。比赛既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又促进了校友和在校同学的互动交流。

  此次校友系列活动得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的鼎力支持。今后校友活动将以更精彩的内容和丰富的形式为校友及校友和母校间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校友文化氛围。

  (文:曾菊华 王宇豪 王艺蒙  王汉斌,电子科大逆光摄影供图,更多图片请点击这里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