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微固学院举办新进教师走进新校区联谊活动
文:刘昕 图:刘昕 来源:原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时间:2014-09-28 4464

  时值电子科技大学建校58周年之际,9月26日,微固学院组织2013-2014新进青年教师前往清水河校区,开展首次走进新校区联谊活动。院党委书记李雪梅,校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岚,联谊会负责人毕磊教授、张鹰教授,以及学院相关科室人员、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在相互熟悉了解的同时,也碰撞出了接下来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新的火花和想法。会上,毕磊就回国后如何尽快融入学校、如何更快更好地开展工作和大家做了交流;张鹰专门就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分享了自己几十年教学生涯的经验;马岚就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责和目标做了讲解,希望为各位新进教师做好服务、培训,同时介绍了即将开始的几项工作,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献力献策,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各位老师还一齐观看了校运动会开幕式,参观了主楼、图书馆、教学楼等。据悉,本次联谊活动系学院校庆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微固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发起并组织。

新闻链接:

  微固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旨在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学习、教研、交流、实践的平台,增进跨学科、跨方向青年教师的交流与合作,提高青年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步伐。联谊会以“团结、交流、奋进、奉献”为宗旨,积极组织并开展多种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