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我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文:陈伟 图:陈伟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4-09-28 7107

  9月27日下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朱宏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朱宏宣布最佳通讯报道奖和最佳组织奖名单。通信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继教学院、物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信软学院、光电学院、外语学院、电工学院、政管学院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继教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信软学院、医学院、格拉斯哥学院、校医院等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1411874510953070.jpg

  闭幕式上,还公布了教职工前八名、学生甲组前八名和学生乙组前六名的团体奖名单。

  后勤集团代表队获得教职工团体第一名,校医院、通信学院·抗干扰实验室、航空航天学院、物电学院、电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机关党委等代表队分获二至八名。

  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甲组团体第一名,通信学院·抗干扰实验室、继教学院、政管学院、电工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微固学院等代表队分获二至八名。

  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乙组团体第一名,外国语学院、光电学院、格拉斯哥学院、信软学院、物电学院等代表队分获二至六名。

  朱宏、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1411874556275433.jpg

1411874556838775.jpg

1411874556231507.jpg

1411874556790878.jpg

1411874556909396.jpg

1411874889849064.jpg

  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共打破校纪录四项。分别为航空航天学院代表队白泰礼打破由其自己保持的女子实心球和女子立定跳远项目纪录,光电学院代表队陈超、后勤集团代表队魏晓菊分别打破由其自己保持的跳远、400米纪录。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