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园区”成立
文:王晓刚 图:王晓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4-09-27 7366

  “3,2,1,启动!”9月26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园区”在我校清水河校区举行成立签约仪式。朱宏副校长、申小蓉副书记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并为“园区”的4位“首席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1411792143827807.jpg

1411792144769493.jpg

  该园区由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博恩集团、深圳成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东篱南山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成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我校成都研究院等7家单位联合共建。

  据介绍,“园区”将按照“虚拟园区、实体支撑、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分“启蒙”、“实训”、“实战”、“融资”等不同阶段,相应地为创业者提供“E学堂”、“E训营”、“E创帮”、“E天使”四种专业服务,包括系统的培训、培育、孵化及投(融)资服务。

  “园区”还特聘博恩集团董事长熊新翔先生、深圳成电投资董事长张贵生先生、东篱资本执行合伙人郭进先生、上海成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炜先生等四位企业家作为“首席创业导师”。

  申小蓉对“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园区”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园区的成立必将为更多怀有创业梦想的师生、校友提供实践的舞台,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探索出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一条新路,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科技创业人才。

  校长助理、合作发展部部长徐红兵,学工部部长于乐,成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川等相关负责人与企业家们签署了协议。

  随后,“首席创业导师”代表、我校1986级校友熊新翔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并鼓励莘莘学子“创业无失败”但“成功有方法”,创业过程中要勇于尝试,“途中的一切挫折,只不过是成功之前的小小插曲”。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