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通信学院642班校友返校欢庆入校五十周年
文:陈明燕 图:陈明燕 来源: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4-09-25 5795

  9月23日,通信学院642班五十余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共贺入校五十周年。校友们在沙河校区主楼举行“难忘成电岁月,感谢母校、师恩”座谈会。通信学院院长李少谦、原党委书记李子玉、原指导员郑有鹏、班主任陈远清等应邀参加。

  王丹初校友是原成电广播站的老播音员,她代表全班同学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追忆同学们在成电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学院和恩师的辛勤培养,祝福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李少谦代表通信学院向老校友们表达诚挚问候,欢迎大家在入校五十年后再次相聚母校,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子玉老师、原指导员郑有鹏老师、班主任陈远清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分享了求学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共同回忆成电时期的珍贵岁月。

  校友们向通信学院捐赠“通信人才摇篮”的牌匾,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了毕业之后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成绩和体会。

  下午,校友们到清水河校区,参观了图书馆、主楼、体育馆等地,感受母校的新面貌和新变化。通信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希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过去五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绩,并带领校友们参观通信学院大楼。校友们了解到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诸多成绩,感到非常欣慰与自豪。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