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微固学院645班校友返校共庆入学50周年
文:刘超 黄文俊 图:刘超 黄文俊 来源:原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时间:2014-09-23 6021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9月20日,在入学50周年后,微固学院(原三系)645班校友重返母校齐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校友和老师们在微固学院举行座谈会,为母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电子科大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微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媛媛参加此次同学会。

1411437707260836.jpg

1411437773137463.jpg

  “欢迎645班的校友们回家!”张媛媛对返校的老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50年来微固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到微固学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显著成绩,校友们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有祥君向各位校友介绍了50年来成电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发展成果,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50年的岁月改变了许多记忆里的模样,唯一不变的是各位校友心底那份同砚数年最纯洁、最真挚的友谊。座谈会上,满头银发的校友们一起讨论着学校的巨大变化,交流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和心得,为彼此送上真诚的祝福。会场弥漫着幸福与温情。

1411437706264455.jpg

1411437707939807.jpg

  随后,校友一行人参观了沙河校园,游览“微固时空”展览馆并题字留念。值得一提的是,原无线电器材与器件专业的袁香宁校友捐出了50年前被成电录取的通知书。通知书上,“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的印章依旧如半个世纪前一样鲜红似火。这张经过半个世纪岁月洗礼的通知书,承载了无数成电人、微固人弥足珍贵的记忆。

  当天下午,校友们还前往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校史馆、图书馆参观。

编辑:张娜  / 审核:张娜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