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 办实事解难题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21-11-24 14044

  11月1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两校区各学院的20余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就同学们关心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交流。

IMG_5364(20211119-175928).JPG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世鸿介绍了上一次校领导接待日开展情况及会后职能部门落实意见建议情况。在意见建议交流环节,同学们先后发言,提出了12个具有较强代表性的议题,这些议题均是通过食堂宿舍意见收集箱、“权益小窝”线上平台、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反馈等渠道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并进行筛选后上会的,主要包括学校疫情防控、新增学位授权点、人文类资料采购比例以及后勤安保等方面。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申小蓉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的发言,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她说,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与学生的桥梁,是加强信息互通的沟通方式,也是现场解决问题的平台。各职能部门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能解决的尽量解决,不能解决的要解释清楚,学生会权益部对同学的意见加以收集整理,会上的意见要务实地反馈给同学们。同时,她提醒参会同学年底前特别注意消防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将会上职能部门的解决意见通报给身边同学。

  会议结束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针对学生意见建议进行书面回复,校学生会也会实时跟进本次会议的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党委保卫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