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校院两级研究生会骨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举行
文:高一星 胡猛 何苹 图:潘燕 慕座辰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10-27 11964

  10月13日,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欣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阳,校院两级研究生会成员代表共一百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1.jpg

  成立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十二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胡琪振致辞,总结了去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在校研究生会的成长与收获,祝愿研究会在新的一年里,传承创新,再创辉煌。

2.jpg

  本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成员汤晟玮、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万婷、校研究生会成员代表唐鹏凯先后发言。汤晟玮讲述了自己长期参与学生工作的感悟与收获,并展望了研会的未来发展;万婷表达了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工作协同性,希望能与其他学院研究生会加强交流合作;唐鹏凯表达了作为新生加入研会的激动和喜悦,分号召研会全体成员要朝着作为一个大集体的共同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20ae6408a054a1ca73503215d9fe3d7c_0e89e.j

8a4f990596113677014597ce0076e28b_0e89e.j

26cb3ac7a0470778097dbfef4185adf6_0e89e.j

  致辞结束后,刘欣刚和李阳分别为新一任主席团候选成员、校研究生协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03b40b504ed2f88427ebcbdac9c79d9e_0e89e.j

df0661a6ea498648eef4873cc2e7529c_0e89e.j

  李阳对上一届校研究生会同学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认可,肯定了建校65周年之际同学们积极饱满的风貌,并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能够坚持“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目标。要坚决杜绝官僚主义作风,在团结中协作互助,兼顾个人学业与学生工作,全心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勇担使命与责任,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会影响力,打造高水平研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7.jpg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研究生会先后组织开展了两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后,校研究生全体成员和学院研究生会主要骨干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交流学习心得。

11.jpg

  在交流讨论环节,广大研究生同学展开了热烈的学习感悟分享。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胡猛在会后表示,此次成立大会在形式上积极创新,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将新一届研究生会建设好,为学校与同学们贡献力量。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孙岩表示,“逆水行舟用力撑,一蒿松劲退千寻”,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期,我们要通过共同努力打破西方技术封锁的坚冰,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333.jpg

  此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广大研究生骨干深刻意识到,新时代的研究生要努力加强理论学习,紧密将工作实际与思政教育相结合,锤炼过硬本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