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开展教职工党史学习竞答暨健步走挑战活动
文:罗莎 图:各工会小组 逆光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4-30 429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全民健身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强健身心、奋进新征程,4月27日,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千人千万步 穿越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党史学习竞答暨健步走挑战活动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启动,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靳敏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2545d66ffb980ecd9972148e5cb0eaea.jpeg03bece2117433b01bc6b1b33bcfcc063.jpg

  靳敏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我校建校65周年,本次挑战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强身心、开新局”,不仅是一次运动健身活动,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和校史学习过程。希望全校教职工在活动中,感悟思想伟力,领悟成电精神;在“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运动过程中,养成健康理念,增强个人体质,贡献成电力量。

b918e4a683b6de585514c2003995a34b.jpg

  王亚非宣布党史学习竞答暨健步走挑战活动开始并为活动鸣枪发令,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1.JPG 1自动化.JPG2经管.JPG 3出版社1.jpg3后勤.jpg 3机关.jpg3公管.jpg 啦啦操比赛 (1).jpg啦啦操比赛 (2).JPG 啦啦操比赛 (3).JPG啦啦操比赛 (5).jpg 啦啦操比赛 (4).jpg

继教.jpg

  健步走仪式前,举行了活力四射的教职工“活力啦啦操”比赛,来自全校30个分工会的26支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伴着律动的音乐依次闪亮登场。本次啦啦操比赛因疫情的原因推迟一年,不少代表队在工作之余积极练习,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交流。经过激烈的比拼,自动化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出版社、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荣获二等奖,后勤保障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机关与直属单位、格拉斯哥学院荣获三等奖。

078aceca50c0a8d2b34bd820a655ee0f.jpg635306236b87c8004e4bdf993b25afc6.jpg88f7c18dcc2f9b6a0cdd2f2db03d0326.jpg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各分工会协办,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支持,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信通.jpg 电子.jpg

健步走 (1).jpg 健步走 (3).JPG健步走 (4).jpg 健步走 (5).jpg啦啦操合照 (3).jpg 啦啦操合照 (4).jpg啦啦操合照 (2).JPG 33.jpg

  据校工会负责人介绍,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安排,校工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为期65天的党史学习竞答暨健步走挑战活动,活动包含线上党史知识竞答和线上健步走两部分。本次党史校史学习竞答和健步走活动具有挑战性,一是持续时间较长,二是学习竞答内容较丰富,三是每天健走,也是对参与者能否坚持完成这项有意义活动的一次考验。


  相关链接:党史学习竞答暨健步走挑战活动规则

  1、线上健步走

  教职工在所在单位工会报名后,登录校工会微信小程序“有家成电”进行认证。65天内连续每日完成健步走不少于10000步的挑战目标(4、5、6月,每月至少登录一次小程序,健步结果以小程序计步为准)。 

  2、线上党史校史学习竞答

  登录校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有家成电”,活动期间完成10期党史校史学习竞答。在本次党史学习竞答暨健步走挑战活动中,完成65天每天健步走10000步,同时完成十期党史校史学习竞答,即为挑战成功。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