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奔跑在路上:第十届研究生“健康活动月”开幕
文:吴雪宁 贾千慧 图:刘凯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04-30 189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研究生体质健康,培养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届研究生健康活动月于4月26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活力开幕。

  开幕式上,特邀健身教练带领同学们做热身运动,健身教练指导动作并详细讲解拉伸细节,同学们跟随教练的指导进行热身,为之后的环节做充分的准备,在动感的背景音乐衬托下,同学们的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图片2.png

  简单的热身过后进入到了紧张刺激的拔河环节,各支队伍在小队长的带领下迅速组队、排兵布阵,随着裁判的口哨声响起,双方立刻进入状态,1、2、1、2的口号声充满了活动现场,围观同学们自发组成了拉拉队,为双方队伍加油呐喊!

图片3.png

  在青春奔跑环节,本次健康活动月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沿途设置了五大站点,同时设计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庆祝抗日战争胜利”、“庆祝新中国成立”、“庆祝改革开放”、“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大主题展板,展板展示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历史,分别对应建党100周年来五个重要历史时刻。

图片4.png

  在每个站点,同学们参与到了夹弹珠、企鹅漫步等趣味游戏,并参加了党史问答,回顾我党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重温当年的革命情怀。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对党的祝福并在桁架上进行签名留念,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