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奋进“十四五”】学校举行学生工作“十四五”八大行动计划答辩会
文:思想教育科 图:思想教育科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4-29 4260

  4月27日,学生工作“十四五”八大行动计划答辩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

6db553479b0a1b634d7d824c4100b669_82400.j

  今年年初,学校面向学生工作队伍广泛征集关于“十四五”期间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亟待突破的难点问题,形成了“学生工作‘十四五’八大行动计划”,并面向各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进行发布,邀请老师们揭榜挂帅、集思广益,为我校“十四五”期间学生工作的谋篇布局建言献策。

  答辩会上,来自12个学院的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分别聚焦学生思政体系构建计划、“精准思政”推进计划、学生深造结构优化计划、学生就业战略布局计划、学生评价体系改革计划、学生综合素养提升计划、学生服务平台一体计划、学工队伍能力跃升计划等八个方向展开答辩,对比分析国内外高校相关做法及实施现状,认真梳理学校当前该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厘清各项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提出切实可行的计划实施方案。

4a0acf1b9c0698540099572cbbb01dd0_82400.j

c52c8585bbe40753df19219d48d806cd_82400.j

  申小蓉就各项计划与各学院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共同分析计划实施可行性,论证应用价值。她鼓励老师们贡献集体智慧,凝聚团队力量,勇挑时代重担,共同做好学校“十四五”期间学生工作近期和远景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齐心协力,不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迈入新征程,助力学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学生工作职能部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担任答辩会评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参会。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