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研究部署沙河校区防控工作
文:沙管办 郑毅 图:郑毅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0-12-11 46799

  12月9日下午,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工作组在沙河校区举行专题会议,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成华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重点研究部署近期沙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组长申小蓉、胡皓全,校党委副书记靳敏等校领导,学校相关部门和沙河校区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胡皓全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1111357.jpg

  会上,校医院、学工部、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工作处、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师生员工近期活动轨迹摸排、密接人员核酸检测情况、隔离点位布置、防疫物资准备、校门进出管理、东院社区管控等方面汇报了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针对沙河校区的具体实际,会议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各单位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和校园稳定。第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任务,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严格管控,对学校负责,对广大师生负责。第二,要继续做好全面、准确、细致的排查工作,按照属地政府卫健部门的相关要求,制订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第三,要严格加强各类人员管控,结合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将学校前期制订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到位。第四,要加强校门进出和校园内部管理,按照“非必要不进校”的原则强化校园管理。各部门要根据情况细化和完善疫情防控应急管理预案,压实压紧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落实到岗。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