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电子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12-09 6034

校内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地方疫情防控部门相关工作安排,现就做好我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排查人员信息。按照地方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对相关地区往来师生员工的排查,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

  二、严格管控学校校门。校外一切无关人员(含车辆)禁止进校。按照“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学生原则上不得离校外出。教职工非必要不外出,出川需严格执行报批报备制度。对因公来访进校人员严格实行台帐登记。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均须进行体温检测、接受身份验证和出示健康码,无异常方可进校。

  三、加强防控防护意识。师生员工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坚持体育锻炼,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佩戴口罩后尽快前往正规医院发热门诊检查治疗。继续落实每日健康状况打卡制度、缺勤缺课登记追踪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

  四、严格加强校园管理。加强校园环境、食堂、宿舍、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校园交通车等场所的卫生消杀与通风清理,校医院做好应急处置和留观隔离相关工作。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继续严格执行外卖不进校,快递经批准可进校。近期原则上不举行大型聚集性活动,确有需要的,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五、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和动态调整各个方面的工作方案和应急管理预案。

  学校已在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部署各项防控措施,请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及时向所属单位报告相关情况。学校将根据防控工作需要,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和要求,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关注和配合。

电子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9日


编辑:卿晗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