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五中全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信通学院院长孔令讲为全体辅导员带来主题党课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0-12-09 4233

  12月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理论学习“每月一课”在清水河校区科研楼举行。学院院长孔令讲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为主题,结合学校实际与辅导员工作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和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本次党课。

  孔令讲和与会同志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明确要深入领会、科学把握“两个大局”,并对照学院工作实际,就2035年实现教育强国目标提出学校、学院应如何做的问题,引发辅导员们的深入思考。

912CF813AC2733C38F874B7EF21_FCE088D8_4B2

  随后,他结合后疫情时代学生工作开展,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孔令讲指出,辅导员要把政治理论映射到自己工作中,在新形势、新阶段下,思考理论如何指导实践。并结合“六个看”和“五个找”明确工作开展的具体思路,要求辅导员明确“育人”角色,立足更高站位,注重人才培养和工作创新。

  本次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为学院辅导员工作明确了方向与要求,促进学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未来学院将继续推进“每月一课”定期化、深入化开展,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