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四史 守初心】学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文:米华全 图:于淼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0-11-18 2792

  为加强学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四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11月13日-14日,学校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大巴山干部学院开班,近4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63a303ee4b2f06b37f7c46a9b2606679_c0795.j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主题教学、访谈教学、激情教学、体验教学等形式开展。学员们通过学习《川陕忠魂铸丰碑》专题党课,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听守陵人讲故事等多个教育环节,深入学习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创建、巩固和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15194557.jpg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均强参加开班仪式,他希望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在本次培训过程中,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增强思想理论水平;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培训学习的收获及时地转化为工作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115194616.jpg

  经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既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又增强了责任担当,提升了理论水平。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蒋希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扬红军精神,发挥好党支部书记头雁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努力科研攻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赵立表示,红军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党员要提高站位守初心,立足本职担使命,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