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校领导赴康定市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
文:曾奕嘉 图: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0-10-29 4405

  10月25-26日,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一行赴康定市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前往甲根坝镇慰问驻村挂职干部并督导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25日下午,申小蓉一行来到康定市民族中学,慰问正在当地进行扶贫支教的电子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康定分团的成员。

  申小蓉一行与研支团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为大家送上暖心的慰问品。她鼓励研支团成员,这次支教是一次非常可贵的经历,对国家、对社会、对个人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希望大家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向青年时期的习总书记学习,扎根大地,扎根基层,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发挥好教育在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

image.png

  我校扶贫干部、康定市委副书记(挂职)赵萌,康定市教育局局长何志超、民族中学副校长刘丹扬和左文等参与慰问活动,对电子科大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image.pngimage.png

  26日,申小蓉前往甲根坝镇亚弄村、扎日村实地考察了解我校定点帮扶专项项目执行情况,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扶贫干部黄健、喻文浩、路超,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驻村干部就我校在产业发展、教育引领、消费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申小蓉对他们的工作成效和主动担当予以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把扶贫工作与学校科技优势、教育优势等充分结合,扶贫更要扶智,在脱贫攻坚事业中贡献成电智慧,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地群众持续增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