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课程思政】信通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0-09-18 3283

  为大力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成效,9月16日,信通学院组织“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有 “课程思政”校级、院级立项的负责老师段景山、杨宁、王正宁、程建、于富财、刘颖、雷霞、文光俊等老师,凌翔副院长主持会议。

1.png

  凌翔向介绍了信通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推进方案,向老师们提出了新的建设目标,要求大家加快建设进度,深度挖掘专业课程中典型思政元素,并有机地融入到课程教学大纲、教案、教学研讨、考试考核等各个环节,争取建设完成一批精品课程,推向省级、国家级精品。同时学院还组织更广泛的教学观摩和研究,在学院形成“课程思政”建设的积极氛围,做到课课有思政,人人都参与。

  各立项课程汇报了课程思政建设进展和取得成效,交流了建设过程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最后,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对照《纲要》进行了自查,以期不断完善课程思政教学内容。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