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一流本科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省高校青教赛承办工作会议暨学校参赛队动员会
文:张爽 图:张爽、黄媛媛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05-12 5640

  5月9日下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承办工作会议暨学校参赛队动员会议。会议通报了我校参赛队准备情况,并对承办工作方案进行研讨。副校长杨晓波,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靳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赛选手所在学院院长,参赛队领队、教练代表、参赛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靳敏主持。

66a2267f4735fefc92f75f0a1b2a42c8_85af8.j

  教务处处长、国家级教学名师、本次竞赛学校代表队主教练黄廷祝,宣布我校参加第五届四川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队员名单,介绍队伍组建情况和赛前训练安排。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介绍了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教赛的相关情况和《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四川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织工作方案(讨论稿)》。

  为高质量地办好本次比赛,承办省青教赛职能部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党委保卫部、研究生院、校工会、信息中心、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的参会人员对承办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我校参赛选手所在学院院长和教练对参赛队员的训练、比赛和保障提出很好建设性意见。

  靳敏指出,我校首次举办四川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各职能部门要互相协调,通力配合;在高标准下更加细致,精准到事,关心到人。

  杨晓波强调,要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高度来认识这次省高校青教赛的重要性。校工会按“双一流”大学标准牵头做好会务组织工作;教务部门做好参赛选手的训练和比赛,在比赛中展现大校风范,教学风格独树一帜;各单位一定高度重视,当好东道主,对评委和参赛选手提供好保障;我校的参赛选手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力争取得好成绩。

  据悉,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推动四川教育“鼎兴之路”、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本届教学竞赛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新增医科,有文、理、工、医、思政专项五个组别。全省依法建立工会组织的高校中,40周岁以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均可报名参加。各组别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可获评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并代表四川参加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编辑:何易虹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