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爱心拼单“e”起来 我为扶贫献力量
文:校扶贫办 图:校扶贫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5-01 4434

宅家许久,习惯了家的味道,

想不想尝尝颇具地方风味的美食,

感受来自大自然的清澈醇香?

别急,

来这里看看,

以成电之名为扶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爱心拼单“e”起来

——电子科技大学消费扶贫接力倡议

广大师生员工、校友: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而今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给我们生活带了巨大的影响,更是对贫困地区特别是对湖北地区农产品销售带来极大的不便,使得农产品面临卖不掉、运不出、价格低迷等困难,严重影响了贫困群众的收入增长。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困难群众,并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指示强调“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在抗疫、脱贫两大战役面前,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我们可能没能直接在抗疫一线拼过命,但可以为扶贫群众拼一单。在当前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秩序逐步恢复的关键阶段,对刚刚摁下重启键的贫困地区而言,我们最好的帮助方式,就是动手买一单。在此,我们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校友发起倡议,希望每一位成电人购买一份农特产品、贡献一份扶贫真情。

  众志千帆举,共迎万木春。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通过手机APP或者微信小程序“e帮扶”爱心拼单。同时,“e帮扶”还制作了“湖北农产品专区”,方便广大师生员工、校友了解和购买。

  消费扶贫,成电人一起接力。

2.jpg  3.jpg

扫描二维码 

关注“e帮扶”小程序或者下载手机APP


                     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

                     校工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校友会

                     成都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0日


  我校定点扶贫地有两处,其一为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其二为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

4.jpg

  今天,小电化身主播,带你一起来看看我们怎样为扶贫助力!

  各位Uestcer在实名注册的时候请注意:在【我的】-【我的扶贫贡献度】-【绑定学校】-选择【学校名称】电子科技大学-【选择学院】-选定【用户类型】教师/校友/学生-填写【姓名】,然后就可以下单心仪的商品,同时为学校添加贡献度啦!

5.jpg

6.jpg

7.jpg

成电带货,精准扶贫

1.思州鸿乐源林下鸡蛋 

9.jpg

  产地:贵州岑巩县

  你们的“魔鬼”来喽!好吃到无法呼吸的土鸡蛋!土鸡蛋的生长周期长,蛋黄比一般鸡蛋大而圆,质地Q弹。蛋清浓稠粘度高,蛋黄韧性凝结度高。绿色健康营养,所有人,买它!

2.农家霉豆腐

11.jpg

  产地:贵州岑巩县

  Amazing!色泽红润,醇香四溢,令人胃口大开;香辣爽口,咸度适中,好吃不上火;细腻化渣,质地细滑,酥软鲜嫩。优质原料、秘制调料和传统工艺造就无可复制的匠心美味!答应我,买它!

3.黄桃干

12.jpg

  产地:贵州岑巩县

  约20小时温润烘烤脱水工艺,让口感细韧,锁住醇厚的桃香和营养。自然黄桃香,只等你来品尝,不添加色素的好果干,给你本真果滋味!

4.高原黑土豆

14.jpg

  产地:四川康定市朋布西乡日头村

  黑金刚土豆来啦!生长于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地带,安全无污染。这款黑土豆本就是自然的馈赠,口感细腻绵软,一定要试试!

5.贡极虎掌菌

15.jpg

  产地:四川康定市

  你一单,我一单,销量马上窜一窜!虎掌菌源自深山针叶林地带,只能通过手工采摘。高山悬崖人迹罕至,虎掌菌也因此远离污染,营养丰富。带的是货,暖的是心!

助力湖北,抗疫扶贫

1.湖北秭归伦晚甜橙

  支持湖北我最拼,我为湖北胖三斤!甜橙产于屈原故里,风景秀丽的三峡江畔。高山种植,自然生长,果园直采,口感纯正,能真正给您带来原生态农家果园自然的清甜。快来快来,买它买它!

16.jpg

2.拾栖森林蜂蜜

  满满都是荆楚好味道!拾栖森林蜂蜜源自神农架原始森林,是拥有数千种植物的独特蜜源酿造出的优质蜂蜜。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既能补充营养,又能为湖北出力,终于轮到我擅长的了!

19.jpg

3.建始县腐竹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推荐什么都买走!豆腐控们的终极美食!建始县腐竹坚持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生产方式,引进全自动生产设备,采取紫外线杀菌、自动化包装等方式加工产品。腐竹光泽饱满,豆香四溢,广受好评。看“鄂”了就搭把手,一起给湖北剁剁手!

20.png

除了我们推荐的产品,

在“e帮扶”小程序中

还有更多商品待你选择!

21.jpg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