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软件学院召开党委会推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文:软件学院 图:软件学院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0-04-24 84179

  4月21日,软件学院组织召开党委会,进一步讨论梳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清单,深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并对学院四年目标任务书期中调整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曼主持。

01.jpg

  与会人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推进情况集中讨论,逐条梳理、逐项核实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新情况进行深入讨论,及时将出现的新问题纳入整改清单,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性。方曼强调,学院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在全面梳理的基础上,对已经基本完成的,要跟踪问效、持续用力;对正在推进和长期坚持的,要对照时间表、任务清单稳步推进,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02.jpg

  此外,会议针对学院四年目标任务书期中调整,以及学院工程实践教育改革方案的细化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