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胡皓全副校长带队检查九里堤校区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文:彭倩倩 张锐 图:张锐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20-02-25 4094

  2月24日下午,胡皓全副校长带队,在九里堤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琦、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物业中心主任芶生平、九里堤物业服务部主任张锐陪同下,对九里堤校区防疫工作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25150107.png

微信图片_20200225150113.png

  张琦汇报了校区应对疫情的防控办法及措施,详细介绍了门禁管理、家属区住户管理、返校教职员工隔离管理等关键工作。张锐汇报了校区消毒等后勤保障安排。

  胡皓全对校区防疫工作开展一线进行了全面查看,并检查了门岗记录等防疫相关登记材料。针对校区额温枪及口罩存储量不足的情况,胡皓全指示后勤保障部协助解决。曾翎根据掌握的最新物资到货情况安排商贸准备,以解决九里堤校区的物资不足问题。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