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经管院友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文:李柳 图:郭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2-11 3269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0702班院友、EMBA同学会会长廖奇武先生用行动献爱心,分两批次为学校和学院捐赠医用口罩共计3000个,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这批医用口罩是廖奇武不畏艰难远赴国外运回,本次回馈母校的爱心行动,通过学院为校医院捐赠了1000个口罩,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去了最温暖的问候;同时,为经管学院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支持并帮助学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f7a4235045f2d34c4b4d4dc426c36699_1151a.p

  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庚子春节,疫情肆虐,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举国抗“疫”。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廖奇武心系母校,助力学校战“疫”,展现了经管院友感恩母校的赤子之心。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