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22 7956

  12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彭岚、靳敏,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0bea8ffae6ba9bca9c685dadcead704b.jpg

  会上,彭岚传达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指出学校纪委要在接受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和学校党委领导的基础上,接受四川省纪委监委的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聚焦政治监督,进一步落实“三转”,按照上级部署分步推进二级纪检监察机构建设。

  靳敏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情况,并希望二级党组织认真做好相关总结,确保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组织部部长武好明就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中层领导人员集中填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亚非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出席华北电力大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