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物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文:物理学院 图:物理学院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9-12-03 5316

  近日,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陆续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运用“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 (2).png

  11月14日和19日,物理学院先后召开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军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结合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徐军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坚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作好示范表率;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运用好辅导材料,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d6b5fb23d98c93faf813c3e14f268b9a.png

a46dcb30457fc3c6ae48a6367a9bc8f8.jpg

b0296dc277168e8200bb748ecc7967af.jpg

5.jpg

  11月22日-26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和四中全会提出的总目标、重大战略任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f98d6b9c47bbd9dd1ec8ccf320bf92ad_97763.j

0ad7b8ac1c7e75fd5830923c07f9d996.jpg

  11月20日-25日,各学生党支部以集体学习会议、师生交流座谈、宿舍小组学习、运用“学习强国”APP自学、全会精神在线答题等形式陆续开展学习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们表示,全会擘划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作为学生党员,大家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要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进程中去,积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有的历史使命。



编辑:林坤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