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11-26 4124

  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彭岚、靳敏,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cc00b0b5dbe4fe0f61a202e00d9db399.jpg

  会上,靳敏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尤其要结合整改清单逐条整改。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武好明通报了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以及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

  王亚非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保证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按计划扎实有序推进。王亚非传达了教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社会科学司司长刘贵芹日前来校调研时对学校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的“四个紧扣”要求,强调学校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他强调,成电的发展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关键就在于我们以什么样的胸怀、什么样的格局、什么样的精神把学校各项事业往前推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胸怀发展大局,提升眼界视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氛围,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