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熊彩东副校长一行到软件学院指导国际化工作
文:缪俊敏 李彝利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10-29 4305

  10月24日,副校长熊彩东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软件学院调研,就如何更好开展国际化工作进行指导。软件学院院长周世杰,副院长汤羽,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峰、朱国斌,院长助理陈波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曾其刚主持。

2.jpg

  熊彩东表示,此次交流主要是为了明确沙河校区国际化发展的方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既能深入了解软件学院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学院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与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学院国际化工作提供帮助,又能加快沙河校区国际化发展进程。

  陈波就软件学院近期开展的国际化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同时提出目前学院国际化工作所面临的一些困难。熊彩东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作出相关政策性指导。

  周世杰对熊彩东一行来院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国际化工作是学院扎根沙河校区、加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学院的国际化发展需要找到合适的平衡点,让学院师生既够得着,又用得上;此外,还需要不断提升学院文化内涵,提高学院师生的国际化意识,实现以国际化带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乃至学院整体进步与发展的目标。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