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纪委、监委全委(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文:纪委办公室 图: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19-10-20 4457

  10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学校纪委委员、监委委员、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19093532.jpg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彭岚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要求及目前推进情况,对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及纪检委员如何结合主题教育推进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的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

  纪委副书记吕红胤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报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违纪违法的部分典型案例。

  会上,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及部分纪检委员结合主题教育分别对纪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