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李果 卿晗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10-06 4788

  9月30日,学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清水河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各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靳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武好明,各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_ND55995.JPG

  武好明回顾了机关党委各支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开展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靳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实基层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并及时准确上报各类信息。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辑:卿晗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