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文:吴英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10-10 2533

  9月26日,软件学院党委调研组深入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围绕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基本制度执行情况、“对标争先”建设情况以及工作存在的问题、需要学院重点帮扶和解决的问题等,进行深入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罗光春、党委副书记朱国斌以及学院的21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2.jpg

  参加调研的党员代表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党支部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博士研究生支部重点谈到,支部的大多博士生因项目和求学等原因在学校时间不固定难统一,导致党支部活动较难组织,支部活动参与率不高等问题。智能信息技术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谈到因支部活动形式单一,导致支部活动缺乏凝聚力和吸引力。其他科研实验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提出,做好党支部工作不能单靠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好支委会的作用,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应多提倡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积极分享,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大家学习的获得感。参加调研的党员代表们积极发言,既谈出工作中的问题与困惑,也积极分享好的支部工作经验,既对困难和问题产生的原因有深入思考,也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3.jpg

  党委书记罗光春表示,听了各位支部书记的发言很受启发,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党员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细化整理形成问题清单,学院党委将与各党支部一起共同努力,逐一解决落实。他指出,新时代新形势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希望各党支部支委履职尽责,发挥好带头作用,进而带动整个党支部持续规范健康发展;同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使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编辑:林坤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