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9-22 2733

  9月16日,电子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保证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以党委书记王亚非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靳敏为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彩东、杨晓波、胡皓全、徐红兵、胡俊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设置综合组、文稿组、宣传组、专项调研组。 

  王亚非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鲜明的政治立场,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准确全面细致深入地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工作安排、工作目标,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守初心、矢志一流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他指出,办公室各工作组在明确分工职责的基础上要有机衔接,做到“全校一盘棋”,尽快形成具体的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加强动态协调,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要关注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办实事,解难题,要通过主题教育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师生学习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强大动力。

  彭岚强调,各工作组要加强学习,认识到位,提前谋划,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中央和教育部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结合实际形成具有成电特色的亮点做法。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就主题教育工作做具体布置。各工作组负责人汇报工作计划及进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