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文:罗莎 图:卿晗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9-24 5600

  9月19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党委各部门2019下半年工作计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进一步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f4a0f03b581650f125b4b871c4551025.jpg

  会上,学校办、纪委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巡察办负责人分别就2019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汇报。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

  申小蓉通报了建校63周年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并从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两个方面,布置了相关工作。她表示,全校各单位要准确领会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王亚非就开展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鲜明的政治立场来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全面、深入细致地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标准、安排和目标,明确工作职责,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各单位要在学习、把握学校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列好任务清单,形成各自的实施方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各部门之间也要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同时,要注意宣传报道基层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树立榜样,形成示范。王亚非希望各单位基层党支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讲求实效,扎扎实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