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文:唐灿 图:刘竹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9-09-23 3013

  9月1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布置具体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主持。

w1.jpg 

  侯孟书表示,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一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侯孟书介绍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具体学习、工作安排。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