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新】我的大学我的梦(三)
文:李俊松、彭相龙、徐冰砚、庄志东 图:学生记者团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9-09-04 5740

  编者按: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是一场美好的相遇,这里是梦想起飞的地方。在迎新现场,学生记者团的学生记者们采访了部分2019级新生,分享他们的“成电梦”。

 

李岚鑫.jpg

图为李岚鑫(右一)和学生记者在一起

医学院 李岚鑫

  我是四川人,现就读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因为了解到电子科技大学医学发展良好、实力强大,同时拥有三家三甲附属医院,未来非常具有发展潜力,即使曾经想过要到离家远的地方去求学,最后也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成电。本科期间要好好学习专业课和英语,未来想要继续深造,争取保研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李思培.jpg

格拉斯哥学院 李思培

  我来自四川成都,从小在沙河长大,因此对成电有很强的认同感。正是这种原因,我选择了格拉斯哥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对于大学的四年时间我也有很多规划,因为从小就愿意帮助他人,所以希望能够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当然我也会继续努力奋斗,争取将来能够出国深造。

 

刘恒瑞.jpg

刘恒瑞(中)和父母在一起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刘恒瑞

  其实从山东到四川成都还是蛮远的,但是自己希望能为中国的芯片事业做出贡献,所以选择了电子科大,电子类专业也是我的兴趣所在。所以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完全是我自己拿主意,父母也非常支持我报考微电子专业。大学期间,希望自己在学业上有所收获,生活上能独立,同时能对自己的人生有初步规划。

 

邱思哲.jpg

公共管理学院 邱思哲

  我来自湖北武汉,现就读于公管学院。成电不论是从教学资源,还是校园环境氛围都足够令我向往,“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概括出了每一个成电人的精神内涵。对于未来四年的规划,我认为学业还是摆在首位,争取到保研名额;同时在学生工作和社团组织方面,希望自己能够学到一些新知识,交到新的朋友,让自己人生的路走得更圆满更丰富。作为新生骨干训练营的一员,我感觉非常荣幸能和许多优秀的同学度过辛苦但又充实的三天,而且我也会一直坚守“不忘初心,梦想领航”的内涵。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想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祖国的明天更强更美,在具体的一言一行中向祖国献礼。

 

编辑:卿晗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