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经管学子赴中储粮成都直属库开展暑期实践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8-23 4143

  8月19日,经管学院6名同学在辅导员彭媛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储粮成都直属库开展为期两周的“走进大国粮仓,勇担时代重任”暑期实践活动。直属库总经理罗正有主任、公司青年技术骨干等出席了首日的座谈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822165431_meitu_1.png

  会上,罗正有主任代表中储粮成都直属库向到访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罗主任从粮食存储的品种、质量、战略意义、市场调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单位情况以及本次实践的具体安排,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他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储粮能学有所获,真正了解国家粮食战略与企业运作,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使命。彭媛老师对中储粮成都直属库提供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虚心向单位老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822165438_meitu_3.png

  当天下午,同学们正式投入第一天的工作,大家分配至仓储科、购销科及综合科等部门学习实践。仓储科的同学们参观了储粮仓库的构成,了解仓库储粮的主要工作任务,购销科的同学们在前辈的带领下学习日常工作和相关知识,综合科岗位的同学则开始学习和熟悉央企的党建工作。

  据悉,未来两周同学们将深入储粮事业第一线,进一步深入了解国情企情社情民情。实践队员一致期待本次实践活动收获满满,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