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争先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党委与中储粮成都直属库有限公司党总支启动党支部结对共行计划
文:李柳 图:李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7-21 5053

  7月16日,经管学院党委与中储粮成都直属库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党日活动暨党支部结对共行计划启动仪式在中储粮成都直属库有限公司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刘莉,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吴庆副教授和机关党支部教师,中央储备粮成都直属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经理罗正有,党总支书记、经管学院校外辅导员周冰及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QQ图片20190719095541.jpg 

  随后,双方围绕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大学生和青年员工意识形态教育、党支部结对共行计划以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龚漪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承担起高校对企业和社会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共同推进双方党支部的结对共行计划,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诚恳邀请公司干部、员工到经管学院指导工作。罗正有希望通过与电子科大经管学院党支部的结对共行,一起办好联合党日活动,共同做好学生工作,让同学们的暑期实践有所收获。公司也将实施人才引进工程,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欢迎更多优秀大学毕业生来到这里,共同为国家粮食储备与发展做贡献。周冰介绍了公司的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情况,着重分享了公司在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方面开展的具体活动。吴庆副教授针对中储粮上、中、下游的物流产业链等与公司干部、员工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就自己的教学研究方向提出了专业性的问题。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莹希望本次联合党日活动能增进双方情感,一起推动党支部结对共行计划有效实施。公司党支部书记龚正龙说,今后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踏实做好学生实践指导工作,欢迎学院的老师们常来进行工作指导与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威代表学生党支部和即将来此实习的同学感谢公司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将在学习实践中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在实践中真正肩负起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

image.png

  座谈交流后,双方在综合楼会议室共同为本次联合党日活动暨党支部结对共行计划启动仪式揭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期间,在罗正有与周冰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公司大豆储存仓间与玉米储存仓间,直接接触了公司生产管理一线,观摩了现代储粮技术应用,对公司执行国家调控任务、服务“三农”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大家还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宣传栏、荣誉室及党员活动室。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