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材料与能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授位典礼
文:张秀梅 图: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9-07-01 4721

  6月27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2019届毕业生授位典礼在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晓波,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党委副书记程炼、李翰超,副院长牛晓滨、刘明侦,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亲友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翰超主持。

1.jpg

DSC03668.JPG

  杨晓波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向辛勤培养学生的师长和亲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围绕“学习、随时、责任和家园”四个关键词勉励学子不仅要学习知识,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更重要的是学习“学习的方法”。同时,大学阶段也是人格塑造的重要阶段,我们要让正义、勇敢、爱国这三个精神品质伴随我们终身。他还勉励广大学子要勤于锻炼、勤于思考、找准方向、脚踏实地,彰显一流大学学生的魅力。广大青年学子要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勇于改变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科技格局,完成历史赋予的责任。学校倡导的“成电邦,帮成功”的校友文化精神,是学校精神家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在世界各地,不忘初心、胸怀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让世界因为有成电学生而改变。

DSC03637-1.jpg

  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祝贺79名本科生、81名硕士研究生和9名博士研究生完成学业。他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领域取得了可喜成果,离不开同学们的贡献。期望同学们有家国情怀,坚持“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和“踏实奋进”的人生品格,积极融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他勉励同学们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忠诚老实的为人准则、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美丽的青春。

DSC03644.JPG

  材料与能源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张雪纯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长期以来教育、关心和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她说,作为理工科学生,在高年级进入实验室培养专业的科研素养和严谨的科研态度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学们一定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脚踏实地、风雨兼程,把握机遇成就不平凡的人生,用所学知识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DSC03673-1.jpg

  杨晓波、牛晓滨和刘明侦为全体毕业生授位。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