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校学生会开展毕业生服务活动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9-07-01 4349

近日,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在校团委指导下,校学生会开展了一系列毕业生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服务。 

  6月22日,毕业生二手市场在银桦餐厅对面沿途小路火热“开市”,毕业生将带不走的物品转让给学弟学妹,将大学故事延续,只带走关于成电的美好记忆。本次二手市场毕业生自发布置摊位百余个,千余名毕业生踊跃参与。

IMG_9964.JPGIMG_9967.JPG

  6月28-29日,在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的协助下,校学生会组织多家快递公司在朝阳餐厅门口广场集中对毕业生行李提供托运服务。据统计,本次行李托运累计发送包裹逾5000件。

IMG_0031.JPGIMG_0030.JPG

6月29日-30日,校学生会联合校车队为毕业生提供送站服务。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开往犀浦快铁站和火车北站的校车往返转运,毕业生和家长们有序乘车,累计发送15班次。

IMG_0014.JPGIMG_0016.JPGIMG_0017.JPG 

  参与毕业生服务的校学生会张政同学说:“能够为学长学姐们毕业服务,看到他们满意离校,我们无比荣幸,就像当初他们微笑迎接我们入校一样,成电永远是温情的。希望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

  毕业学子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在自己离校前的温情送别,无论走到哪里,电子科技大学永远都是自己的家。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