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范玥儿 图:李曈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9-06-30 5504

  6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清水河校区研究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皓全,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袁勤,副院长黄健、刘铁军出席典礼。生命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家长和亲友也来到现场。毕业典礼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绪红主持。

图一.JPG

a73ac6f13ca0bef8e5af835ebae311c1.jpg

李梦瑶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向全体领导老师致以真挚感谢和敬意,回忆了大学生活中难忘的点点滴滴。李梦瑶提出,希望各位毕业生无论未来发展如何,始终要坚持勇于尝试,与自己对话;享受生活,把目光放远;保持初心,做真实自我。

图四.JPG

  接下来,2019届毕业生以一曲《我们的歌》向相伴四年的老师和同学们致意。

图五.JPG

  袁勤发表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谱写生命美好篇章”的讲话。他首先向毕业生及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指导他们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与生命学院共同成长奋进的四年,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专注提升自我、培养爱国情怀;第二,锤炼自身意志、常怀仁爱之心;第三,努力沉淀自己,成就幸福人生。他说,当前中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机,大家既要磨练自我、奋斗在科研工作的一线,更要胸怀祖国,同时应培养吃苦耐劳的美德、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知天道,致中和,躬亲民”,不但要学习生命科学的知识,还要通过体会生命的真谛、精彩,来实现人生的幸福,书写生命的华章。

  随后,由王渝鸿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

图六.JPG

  宣誓后,授位仪式正式开始,胡皓全为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授位,生命学院党委袁勤书记为本科生授位。本次授位仪式授予14人博士学位、38人硕士学位、74人学士学位。本次授位仪式共有126人获得学位。

图七.jpg

图八.jpg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