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经管学院举行“情系经管、逐梦向前”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文:彭媛 图:彭媛、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6-28 4985

6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情系经管·逐梦向前”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李平,副书记潘杨,各系老师代表,全体学生科,教务科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潘杨主持。

1DSC_3893.png

龚漪说,同学们毕业离开学院就像父母离开孩子,学院和领导老师满怀着依依不舍之情。在毕业之际,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分享在学院的成长、收获以及积极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2015级的卫佳杰同学保研至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深造,他感叹道,大一进校之初学院领导前往寝室慰问同学们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四年时间很快,感谢学院的培养,在经管的四年将是人生中最为宝贵的回忆。

2015级的潘宇扬同学毕业之后将去往华为担任软件工程师,作为工商管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复合培养的一员。他说,“主修工商管理学位并不影响我们互联网领域的求职,相反,复合的培养模式对我的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有很大的提升,我相信这样的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显现”。

同学纷纷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四年之中的收获感悟与成长,感谢学院导师的帮助与引领,感谢海外名校计划对出国深造的巨大帮助以及学院优美的环境与良好的硬件设施。此外,毕业生代表们也结合自己的感受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1DSC_3899.png

宋艳老师说,工商管理系十分重视本科人才的培养,感谢毕业生代表们的建议,未来工商管理系会站在更高的角度思考和改进本科培养模式。吴伟邵老师说,同学们在大学里有来自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爱护,之后进入社会要学会适应新环境。方佳名老师说,管科系已经在逐步探索“科研育人”,努力为之后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资源与平台,并预祝大家毕业后一帆风顺。

李平副院长对于同学们关于课程设置方面的建议进行了回应与解答,他表示,学院会积极听取和采纳同学们好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学会应对复杂的环境,用多元、包容的眼光思考问题。马永开院长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以及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大学培养的主要是学习能力、思维方式以及自信,希望同学们能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常回来看看。龚漪书记与大家回顾从前、展望未来,祝毕业生们一帆风顺、爱情甜蜜、生活幸福。潘杨副书记希望毕业生们将学院复合的理念、文化传播四方,无论身在何处,苦乐同担,经管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港湾。

cdfd571879fecf73328e9a1feeb57830.png

会上,学院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明信片,毕业上代表也为学院领导老师赠送毕业文化衫并合影留念,表达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与不舍。本次毕业生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