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曹恬 张倩 图:葛睿 戴嘉珉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9-06-28 5533

  6月26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乐、院长程玉华、副院长邹见效等学院领导,姜书艳教授、李玉霞副教授等教师代表出席授位仪式,为自动化工程学院的230名本科毕业生代表、140名硕士毕业生代表以及11名博士毕业生代表授位。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主持。

  雷颖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毕业视频,在其中回顾了同学们在成电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学院老师们也在视频中对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1.jpg

  程玉华院长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胸怀天下,常拥家国情怀;第二,踏实聚焦,专注锤炼卓越;第三,心中有爱,常怀感恩之心。他说,当前科技的发展与国家的进步息息相关,大家既要做科学技术的开拓者,更要做胸怀天下的爱国者,国家的进步发展需要大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应该加强时间管理,理性地排除各种外界干扰,提高自己的自律能力。在专注当下的同时,每个人都应当开拓视野,多与外界、他人接触,追求卓越。我们每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除了自己的努力,每个人都离不开学校、学院、老师、父母和同学的帮助。无论走到哪里,勿忘母校,谨记“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做更好的成电人。

2.jpg

  2019届毕业生中涌现了一批优秀毕业生,他们在学业成绩、科创竞赛、学生工作、公益活动等方面表现优异或有突出贡献,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审,最终获得“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年荣誉学生”光荣称号。于乐宣读了2019年荣誉学生名单,邹见效、姜书艳等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奖。

  毕业生代表叶惠民同学对自己在校四年的生活进行了总结,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回忆了难忘的点点滴滴:帮助自己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早自习、紧张复习的期末季、意义深远的支教、开拓眼界的出国交流……这些片段是大家大学生活的剪影,更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记忆。

4.jpg

  她对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呼吁同学们铭记母校,勿忘师恩。毕业生们为到场的教师代表献上了感恩的鲜花。最后,全体毕业生在叶惠民的带领下齐唱了《毕业歌》,大家齐声宣誓,要立爱国之志、树报国之情,从成电出发,领跑新时代。

3.jpg

5.jpg

  随后,在全场师生的祝贺掌声中,胡皓全副校长、于乐书记、程玉华院长为本硕博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授位。至此,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