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立人班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文:马小哨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6-28 4179

  6月20日,立人班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学工部部长钱云光、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出席座谈会,与立人班的毕业生代表们共同探讨在立人班的收获和对学校开展领导力教育的建议。

DSCF3234 - 副本.JPG

  “在立人班的时间,我参加了许多的实践和活动,在这些活动里真切地培养了我的爱国主义精神,这对我们国防生非常受益,也坚定了我在国防领域发展的决心。”航空航天学院立人8班张雨同学说。未来,他将去国防科技大学读研。

DSCF3253 - 副本.JPG

  立人1班余凯同学即将去南京大学读研。他分享了导师和学长学姐们对他的综合能力的评价,表示,“我深刻感受到,立人班的培养从各方面都对我们很有帮助。”

DSCF3268.JPG

  机电学院立人13班的张世奇同学作为第一届立人委员会成员,希望未来立人班与立人班之间的横向交流能够更加频繁和丰富。

DSCF3242.JPG

  立人1班的王海涛同学对立人班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认为未来的活动可以在形式上更为丰富,以主题的形式、竞赛的方式,让更多的同学成为组织者和参与者。

DSCF3317.JPG

  “看到大家都实现了自己在本科阶段的规划,也看到大家一直关心学校和立人班,我们非常欣慰。”刘惠对同学们的成长所得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你们在立人班的所学,展示成电立人班学生的气质,一日立人,一生立人。”钱云光对同学们毕业表示祝贺,也肯定了立人班为代表的领导力培养工作。他说,“立人班是我校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在你们身上,我们也看到了改革的初步成功和希望。”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