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学校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文:王晓刚 图:许文灏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9-06-24 5327

  6月19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书记申小蓉与毕业生党员代表共话成电时光、展望美好未来,并听取了同学们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2.png

  回顾在成电的日子,同学们对母校的培养充满了感激,认为成电是自己梦想起航的地方。大家谈到,在成电求学期间,自己认真刻苦学习、不断追求进步,提升专业能力、培养家国情怀。抗干扰重点实验室张砚秋表示,入党之后,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对党和国家的认识不断提升,毕业之际选择到国防单位工作。航空航天学院柴子超表示,四年前自己很荣幸地成了一名空军国防生,四年后选择到国防科技大学深造,今后将牢记成电校训,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经管学院张海忆分享了大一时去井冈山宣读入党誓词的深刻感受,并介绍了自己在身边很多优秀同学的带动下,高标准要求自己,追求卓越、实现了梦想。

DSC06552.JPG

  围绕学生党建工作这一主题,大家畅谈了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考。自动化学院赖宜贵分享了参观“两弹城”的感受和收获,希望类似活动能够扩大覆盖面;机电学院张世奇分享了学生党支部探索以工程为背景讲授国家政策的微党课实践;材料学院张庆宏表示,近年来贯彻“服务型党支部”的理念,有效发挥了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同学们还就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跨学院跨专业选修课程、校园开放要适度并加强管理、毕业手续一站式办理、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校办、纪委办、统战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合作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答复和交流,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DSC06537.JPG

  最后,王亚非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表示祝贺。他说,同学们作为一名党员,对自己严格要求,并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了更多同学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体现了成电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大家对母校充满了感激和不舍,也对母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体现了浓厚的爱校荣校情怀。近年来,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高位求进,持续快速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同学们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贡献者,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成电的精神和文化发扬广大、传播四方,以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找准人生新方位,做新时代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