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信通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系列趣味活动
文:夏鋆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6-20 3969

  栀子花香飘六月,人生最美属青春。6月12日、1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清水河校区分别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篮球比赛、师生篮球友谊赛、趣味运动会和趣味桌游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2015级辅导员老师同毕业生们相聚在一起,陪伴毕业生尽情挥洒汗水、碰撞智慧火花,享受最后的大学时光。

94B4CD99560649E9C6E74BCFBEE_BD2C81FB_2E8

  12日上午,毕业生篮球比赛在清水河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7支队伍在毕业班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展开搏斗,突破、上篮、跳投,赛场双方你来我往,精彩镜头不断上演。经历了一天的小组赛、淘汰赛两轮较量后,比赛决出了毕业生冠亚季军。杨晓玲为同学们颁发纪念品,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保持体育活动奋斗激情和拼搏姿态。

014B0B4CF482A8EAD479D1F55C7_D965B004_2D3

  下午,学院蒋体钢、徐杰、曾辽原、漆进、李波、匡鹏举、王思月、高阳等老师来到体育场同毕业生同学们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比赛同时还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踩气球、滚铁圈、颠乒乓、三分投篮等趣味活动纷繁上演,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与,共同体验体育活动带来的勇毅坚持与健康欢乐,热情洋溢的信通学子相约毕业后每天锻炼一小时,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B2EC5873076D6ABBD4E2387C0DA_9E9A087C_2B7

  14日下午,毕业生在活动中心创咖啡举办趣味桌游比赛,三国杀、剧本杀等经典桌游吸引了学院毕业生们前来PK过招。三国杀赛场聚集了多名毕业生老玩家,高手过招,招招“致命”,你来我往之间,便有多名玩家“饮恨”离场。在场地另一头,剧本杀的同学们也乐此不疲,在剧情推理的“勾心斗角”中抽丝剥茧,发现真相,在毕业前再次享受与同学们斗智斗勇的快乐。

53CA43279919820D1BA70FADED4_E10FD4D0_266

  “临近毕业了,很享受和同学们打的最后一场球!”“其实参与仪式感的活动让我们更加铭记住了这段美好的时光!”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也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的不舍与留恋,祝福每一位毕业生们尽情享受最后的大学时光,带着学院的期许走向远方。

A4255109020B6DA35D85C374CA6_1044B62D_304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