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争先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与中电科第十研究所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钟林鹏 图:软件学院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06-10 514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师生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进,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全面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了解国情、党情、社情、企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6月5日,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峰携学院机关党支部、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学生组织联合党支部成员一行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研究所,与该所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合作交流,并举行互联共建挂牌仪式。

IMG_3618.jpg

  中电科十所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罗文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孙肖及信息中心全体党员热情欢迎了学院师生一行。交流座谈会上,吴祖峰介绍了学院专业和人才等基本情况,表示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从学研、学企和学政三个维度展开了支部共建。在本次与十所信息中心的学企共建中特别甄选了机关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三个支部参与共建,就是希望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增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和就业方面的交流,加强对学生的国防军工教育,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孙肖介绍了十所以及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软件测试、软件编码、信息化建设等专业以及《电讯技术》双核心期刊,以此增进学院师生对信息中心党支部的了解,并欢迎更多的电子科大优秀学子加入到十所大家庭。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主题党日、党课学习、实习实践和课题研究四个方面定期开展交流。十所将为共建活动提供充分的人力物力保障,信息中心支委与学院支委要加强沟通交流,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全程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IMG_3652.JPG

  罗文宜希望本次共建能在三方面取得实效:在人才培养方面,通过共建增进双方了解,让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到十所大家庭;在专业合作方面,从学术、技术和项目几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共赢;在党建方面希望能提高双方党建工作水平。

  在双方的见证下,四位支部书记举行了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和挂牌仪式。

IMG_3733.jpg

  会后,学院师生参观了十所科技展览厅,系统了解十所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IMG_3724.JPG

IMG_3729.JPG

  软件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支部共建工作,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已先后与成华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党支部、三泰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扎日村党支部、学校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构建了“政商学研”四位一体工作体系,不断夯实共建工作成效。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