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校领导与英才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
文:任蓝草、王俊入 图:梁和生 来源:英才学院 时间:2019-06-05 6066

  5月29日晚,英才实验学院举行“感恩母校,梦想启航”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曾勇、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与15名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交流,英才实验学院负责人和老师参加座谈。

QQ图片20190604104538.jpg

  “大学四年最快乐的经历是什么,最难忘的经历又是什么,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谁,未来的设想是什么,学校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围绕曾勇给出的“命题作文”,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与感受,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与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

QQ图片20190604104523.jpg

  英才实验学院“2+2”的培养模式给了同学们更多“试错”与“尝试”的机会,“比拼赶帮”的学习气氛促进了优秀的习惯养成……同学们谈到课程学习与收获、任课教师的谆谆教诲、导师们的指导与互动,个个都神采飞扬,偶尔一些趣事让在座的师生笑声不断。

  大家从学校知名度的提升、校园生活质量的改善、人文氛围不断提高等方面谈到了学校的变化,纷纷表示,成电在越变越好,会一直是每个人心中的骄傲。

  同学们在基础课程比重、科研训练规范管理、大学生活适应、中学向大学学习方法转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申小蓉说,英才实验学院的学生在骨子里都应该是英才,因为你们的能力、实力和受到的培养都与众不同。她希望同学们将优秀当成一种习惯,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依旧能够坚持梦想不动摇,坚持相互帮助与支持,坚持追求卓越,保持健康平和快乐的心态,带着感恩的心,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190604104529.jpg

  曾勇最后说,申小蓉副书记的话表达了我们老师共同的心声,英才四年一定是同学们一生中难忘的经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中不断探索进取,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生道路,把自己的事业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