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开展“践行‘六个下功夫’,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文:许玮 祁晓婷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5-15 10448

  近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以“践行‘六个下功夫’,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担任本次党课主讲人。

53E6DB6AC0F5EA9E5C0E90122F0_027555A9_416

  本次党课从“历史的回顾与定格”、“时代的幸运儿”、“新时代的弄潮儿”、“新青年的担当与作为”和“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五个部分进行了宣讲。她从五四运动讲起,回顾了100年来中国青年,尤其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峥嵘岁月,以及改革开放后中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勉励大学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杨晓玲说,在新时代,电子科技大学在“双一流”的建设中将会不断发展,为国家和民族作出新的贡献。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用理想指引人生方向,并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德,勇担时代重任。

5E7F0005D8FA0A7A58C319DC938_B8D73CC7_233

  最后,她鼓励同学们,作为成电新青年,要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成长成才;作为国家栋梁,应该用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引领世界的奇迹。

  本次理论宣讲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系列理论学习活动,指引学生明白如何争做时代新人,确定人生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