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参加木里县扶贫工作组联席会议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9-05-15 407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按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木里县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安排部署,近日,省地震局组织省农科院、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攀枝花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省第二中医医院、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省电信公司、中国铁塔四川分公司等10家省级单位(部门)组成的扶贫工作组,在木里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90510142056870.jpg

  会上,木里县委县政府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10家省级定点帮扶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定点帮扶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副院长唐才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院2018年在木里县开展的帮扶工作成果及2019年的帮扶计划,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同时对省地震局和木里县委、县政府对学院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牵头单位省地震局和木里县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根据实际情况商讨帮扶事宜、对接帮扶项目,共同助力木里县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

  据悉,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自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紧抓“智·志”双扶,通过帮扶工作“结对子”、帮扶项目“列清单”,做到责任到人、时间到点、事事落实,力争为当地脱贫攻坚尽最大努力。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