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来校调研网络思政工作
文:网建办 图:李嘉锟 网建办 来源:网建办 时间:2019-03-24 6507

3月21日,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一行来校调研全国高校网络文化研究评价中心建设工作。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处长陈小红,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书记申小蓉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22142818.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张文斌一行来校调研,感谢教育部思政司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全国高校网络文化研究评价中心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学校将继续在机制、平台、经费等方面大力支持中心建设。申小蓉汇报了全国高校网络文化研究评价中心建设的整体思考、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从机制、队伍、平台、内容等方面汇报了中心的具体推进情况。大数据研究中心聂敏博士汇报了中心的技术创新点、系统运行情况和建设成效,并现场演示了优秀网络文章评估系统。

b7f3b0867d7a159d8379674a8b7e4477.jpg

  张文斌详细了解了中心服务器建设、大数据技术支撑、网络文章认证系统等,询问了评价系统对移动端、客户端的数据抓取能力等问题。他充分肯定了全国高校网络文化研究评价中心的建设进展,希望学校积极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加快推进中心建设,思政司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心发展。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